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造可弯曲“纸手机” 或将取代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14:53  北京晚报
图为:可弯曲“纸手机”图为:可弯曲“纸手机”

  加拿大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新型手机,像纸一样轻薄柔软。研究人员认为,“纸手机”将在5年至10年内成为市场主流产品。

  “纸手机”厚度堪比信用卡,重量不足苹果iPhone 4手机的六分之一,显示屏约长9.4厘米。手机采用电子墨水技术,但触摸屏不是玻璃,而是超轻薄、可弯曲的“薄膜”。

  “纸手机”不仅能拨打电话、发送短信,还能储存电子书和播放音乐等,可谓是“纸电脑”。“纸手机”更环保,耗电量更小,待机不消耗电量。另外,手机还很结实,经得起捶打。

  但价格是制约“纸手机”推广的重要因素。这款产品原型机造价在7000美元至1万美元之间。不过,专家认为,使用“纸手机”将是大势所趋。“它绝对会取代iPhone,这一点毫无疑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