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号百电子商务业务重组:上市序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 02: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日消息,在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将把号百电子商务出售给母公司的消息传出后,业内由此判断,号百电子商务业务将通过中卫国脉上市,而中卫国脉也将由此重组。

  根据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透露的消息,其将以人民币3.5亿元的价格,把其持有的号百电子商务全部股权出售给母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据悉,交易完成后,中国电信香港上市公司将计入约人民币2.27亿元的利得。

  截至3月31日,号百电子商务的资产净值为人民币1.23亿元。号百电子商务通过固话、手机和互联网提供电话目录以及电子商务和订票等服务。

  中卫国脉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控股的A股上市公司,此前一直传中国电信将把号百业务注入中卫国脉,但中卫国脉一再发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仍在研究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且未透露是否是将号百业务注入。(康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