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塞班系统裁员3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03:5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段郴群)在全球份额跌破30%之后,诺基亚终于有了新的改革措施。4月27日下午,诺基亚宣布,和埃森哲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把塞班操作系统的研发外包给埃森哲,而随之“外包”的还有与塞班相关的约3000名诺基亚员工。

  此外,诺基亚还宣布计划在2012年年底之前裁员4000人。

  与此前业内预计诺基亚将裁员6000人相比,此次通过外包塞班系统和直接裁员,诺基亚实际上将减少7000人。

  对于诺基亚中国公司,诺基亚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诺基亚已经决定把北京作为全球创新中心,在未来的18个月内扩大其在北京的研发团队规模,因此,诺基亚中国区将大量招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