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零售商已开始出售白色版iPhone 4(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03:21  新浪科技
已有消费者购买到了iPhone 4已有消费者购买到了iPhone 4
知名科技博客MacRumors读者称白色iPhone 4已经开始面向所有用户销售。知名科技博客MacRumors读者称白色iPhone 4已经开始面向所有用户销售。
最终版白色iPhone 4的面板上有一个重新设计后的接近传感区域最终版白色iPhone 4的面板上有一个重新设计后的接近传感区域
比利时客户提供的一张照片显示了“关于”新白色iPhone 4的部分信息比利时客户提供的一张照片显示了“关于”新白色iPhone 4的部分信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消息,苹果将在一两天内发售白色iPhone 4,但一些零售商已经开始向用户出售这种手机。

  上周沃达丰曾在英国市场上出售白色iPhone 4,但随后沃达丰迅速取消了这种销售活动。据知名科技博客MacRumors报道,该博客的一名读者今天撰文称,他刚刚通过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一家Mobistar零售店购买了一款白色iPhone 4手机。这名读者称,白色iPhone 4已经开始面向所有用户销售。

  据最近发布到网上的其他照片显示,最终版白色iPhone 4的面板上有一个重新设计后的接近传感区域。

  另据意大利科技博客iSpazio报道,意大利的一名用户也已经购买了一款白色iPhone 4手机。(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