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WP7将迎来重大升级 新版本改名“芒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47  新浪科技
Windows Phone 7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7手机操作系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网站eWeek报道,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对Windows Phone 7(以下简称“WP7”)系统进行重大升级,推出代号为芒果(Mango)的新版系统。

  升级后的系统将加入大量新应用,这其中包括了IE9浏览器、《愤怒的小鸟》,增强现实功能也将结合设备摄像头使用。《愤怒的小鸟》连同最新开发人员工具将在今年5月登陆WP7手机,在线音乐播放软件Spotify和Skype互联网电话应用也将在今年秋天登陆WP7设备。

  芒果系统还将为WP7带去多任务处理功能,音乐可以作为背景在其它系统任务运行时开启。微软Windows Phone项目管理主管乔·贝尔菲奥利(Joe Belfiore)在今年的MIX11技术大会上表示:“我们需要更加耐心一些,这样升级后的系统将更加可靠。”

  芒果系统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发布时间表。(晓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