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确定最初两款WP7手机型号为W7和W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早间消息,俄罗斯手机网站mobile-review主编艾尔达·莫塔琴(Eldar Murtazin)表示,他已经了解了诺基亚Windows Phone 7手机的开发计划,并看到了诺基亚当前的原型机。

  莫塔琴表示,诺基亚将推出两款型号为W7和W8的Windows Phone 7手机。其中,W7的硬件基于X7,而W8则是N8的一个变种。根据莫塔琴的说法,应微软的要求,诺基亚Windons Phone 7原型机均采用高通的芯片组。

  莫塔琴还表示,W7目前已经在诺基亚内部被用于研发用途。这款手机集成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和闪光灯,有可能最先被推向市场。此外,由于没有对操作系统进行太多的订制,因此W7令人联想到HTC Mozart。

  诺基亚计划在2012年推出多款Windows Phone 7手机,而第一款Windows Phone 7手机的推出时间将是今年晚些时候或2012年初。(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