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称白色版iPhone 4今年春天如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2:24  新浪科技
苹果称白色版iPhone 4将于今年春天如期上市苹果称白色版iPhone 4将于今年春天如期上市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导致白色版iPhone 4不断跳票的问题即将解决,这款设备将按照去年10月公布的计划,在今年春天如期上市。

  苹果拒绝透露白色版iPhone 4将由哪些运营商率先推出。

  苹果去年6月发布iPhone 4,当时该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曾表示白色版将很快上市。然而,当苹果开始接受订单时,人们发现只能订购黑色版。苹果当时表示,白色版iPhone 4遭遇了意想不到的工艺问题,不得不推迟上市。从那时起,这款设备两度跳票,苹果不得不向一再失望的消费者表达歉意。

  分析人士指出,白色版iPhone 4将持续推高产品需求,使苹果在今年夏天仍然保持很高的手机销量。

  此前有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发布时间有可能推迟至今年秋天。苹果拒绝就此置评,但表示今年夏天的开发者大会将专注于软件,而非任何新的硬件设备。(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