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联通4月12日推购iPhone 4送话费合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7:38  新浪科技
联通买iPhone 4送话费补贴额度详情 联通买iPhone 4送话费补贴额度详情
联通预存话费送iPhone 4合约计划 联通预存话费送iPhone 4合约计划

  新浪科技讯 4月8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在新浪微博上正式公布了iPhone 4“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

  中国联通在新浪微博上称,中国联通将于4月12日推出新的iPhone 4“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即用户在选择iPhone 4 16GB或32GB手机时,以4999元或5999元价格购买手机并入网,从中国联通66元至886元共10档3G iPhone套餐中任选一档,签约在网24个月,即可享受相应额度的话费赠送。

  今日早间,新浪科技曾报道有消息人士称,联通将于4月17日左右推出iPhone 4购买的新政策,从原先单一的预存话费送手机的合约计划增加购买手机赠送话费补贴的方式,给用户更大的选择权。而在下午,中国联通在新浪微博上确认了政策的真实性,但时间在4月12日。

  业内人士分析,与一开始联通推出的iPhone 4合约计划相比,原先是预存话费送手机,现在改为买手机送话费。原先的计划让用户必须选择联通的号码,绑定某档套餐。但现在推出的iPhone 4购买新政策,用户可以花4999元或5999元只购iPhone 4裸机,也可以选择选号入网,再选择某档套餐享受话费返还的优惠。相比较最初的合约计划,增加了用户的选择权。

  去年9月17日,联通公布的联通iPhone 4 16GB合约计划总费用为5880元,选择最低96元套餐需支付手机款3899元,同时预存款1981元,每月返还话费82元;选择286元套餐可零元购机,每月返还话费245元。联通iPhone 4 32GB合约计划总费用为6999元,选择最低96元套餐需支付手机款4799元,同时预存款2200元,每月返还话费91元;选择386元套餐可零元购机,每月返还话费291元。(宗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