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银将为日本地震中丢失iPhone用户更换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7:46  新浪科技
苹果iPhone
苹果iPhone 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早间消息,软银CEO孙正义近期前往福岛县田村市的避难所,探访了日本地震的受灾民众。孙正义表示,他将为佐贺县武雄市的1200名受灾民众提供食物、搬迁费用,以及工作机会。

  孙正义还在Twitter上就如何帮助更多受灾民众征求建议。有人建议,软银可以向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孤儿提供免费的电话服务。孙正义接受了这一建议,并在 Twitter上宣布,将向这类孤儿提供免费的电话和服务,直到他们18岁。软银还将为在地震中iPhone丢失或损坏的用户更换新的iPhone。(邱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