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公布《手机世界分布图》 欧洲普及率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6: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消息,近日,诺基亚根据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Union)提供的数据绘制了一张色彩斑斓的世界地图。该地图显示了世界各地的手机通信使用情况。但是诺基亚并未对这幅图做详细的解释。

诺基亚《手机世界分布图》诺基亚《手机世界分布图》

  图片文字:“手机世界分布图:在非洲的部分地区,有时五个人共用1台手机。在意大利,几乎每个成年人都拥有至少2台手机。手机的普及程度因地区的差异而有所不同。下图显示了在2010年各个地区人均拥有SIM卡的情况。欧洲:0.8;阿拉伯地区:1.3;独联体:0.8;美洲:1.1;非洲:2.4;亚太区:1.5.”

  通过分析解读,这幅图将向大众提供以下信息:

  欧洲和独联体国家是目前手机最普及的国家,平均每10人拥有12.5台手机;之后是美洲,平均每10人拥有9台手机;普及率最低的是非洲,平均每10人只拥有4台手机。完整的清单如下。

  欧洲:平均每10人拥有12.5台手机;

  独联体:平均每10人拥有12.5台手机;

  美洲:平均每10人拥有9台手机;

  阿拉伯地区:平均每10人拥有7.7台手机;

  亚太区:平均每10人拥有6.7台手机;

  非洲:平均每10人拥有4台手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统计中包括了老人和儿童。如果将他们排除在外,则各地区平均每10人拥有的手机数量将会有更显著地上涨。

  (林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