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强北3窝点查获6000部假iPhone 4(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 15:48  深圳特区报
警方在现场查获的假冒苹果iPhone 4手机配件警方在现场查获的假冒苹果iPhone 4手机配件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赵新明 通讯员 吕悦 文/图)昨日,市公安经侦局出动警力,一举捣毁3个藏匿于华强北的销售假冒苹果手机窝点,查获假冒苹果iPhone4手机约6000部。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随警来到华强北明通数码城楼下。据警方了解,楼内有出售假冒苹果4代手机的商铺,且仓库就位于附近的振华手机城。为将商铺、仓库一窝端,行动组开始耐心守候。下午3时,警方决定上楼直捣商铺,同时派警力前往仓库驻守。

  一行人赶到明通数码城4楼,一家名为“源鸿通讯”的商铺中,3名年轻男子正在兜售产品。记者看到,柜台里面放着几个苹果手机的包装盒,及多部未直接注明“苹果”商标手机。行动人员迅速将该商铺控制,并在后面一个约三四平米的小房间里,查获了堆积如山的假冒苹果iPhone手机配件。记者发现,与原装苹果一体机不同,这些假冒品除了有手机主机外,还分电池、后盖等。据了解,这批假冒苹果手机以大小不同,售价分为1000元和500元。

  就在记者随警行动的同时,现场传来消息:附近一居民楼内发现假冒苹果手机批发窝点,现场已控制6人。记者赶到后发现,一套两室两厅的房屋中摆满了箱子,里面装有假冒苹果4代手机整机、零件等。在一份“订货单”上有近百页快递发货记录,仅昨天上午,就记录有淄博、大连、北京、宁波等15个买家,订单都以“箱”计,每箱50台,总共出货34箱1700台。

  据统计,市公安经侦部门昨日一共在华强北查获3个销售假冒苹果手机窝点,查获近6000部假iPhone4整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