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田进:三网融合是业务融合不是三网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11:03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做主题报告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做主题报告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消息,今日上午,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1主题报告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田进做主题报告。田进表示,三网融合不是网络的相互替代,不是三网合一,而是三张网络的业务上的融合。

  在今天的主题报告会上,田进对三网融合的意义、国外对三网融合的推进经验以及国内对三网融合推进坚持的五项原则作了详细的说明,他表示,三网融合不是网络的相互替代,不是三网合一,而是三张网络的业务上的融合,他表示,基础网络将长期存在,三网融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

  他还表示,今后的工作重点,要加快体制创新,加快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加强台网联动,探索三网融合的有效形式。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广电系统的6000多人参加了今日的主题报告会。第19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1将于3月23日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为期三天。(宗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