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平板电脑战略或排斥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23: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晚间消息,知情人士周一表示,尽管与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展开合作,但诺基亚的平板电脑战略可能不包括微软。

  该知情人士称,诺基亚仍在考虑平板电脑战略,其中包括采用诺基亚与英特尔联合开发的MeeGo平台。该知情人士说:“该战略可能包括微软,也可能不包括。”

  苹果iPad点燃了平板电脑市场需求,如今三星和摩托罗拉均推出了自己的产品,RIM和惠普的平板电脑也很快上市。但诺基亚仍在考虑相关战略,知情人士称,诺基亚此时不想匆匆跟进,而是希望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

  业内预计,微软的平板电脑操作系统要等到2012年底才能上市,基于下一代Windows 8 PC操作系统,而不是Windows Phone。

  诺基亚上个月宣布与微软达成广泛战略合作关系,将Windows Phone作为其主要的智能手机平台,从而取代自主研发的Symbian系统。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近日表示,诺基亚已经在开发基于微软Windows Phone的智能手机,预计于年底前量产。(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