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决定接受美政府要求 撤销收购3Leaf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21:59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间消息,华为周六已经决定接受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以下简称“CFIUS”)的要求,撤销收购3Leaf Systems专利技术的交易。华为表示:“这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已经决定接受CFIUS的要求,撤回收购3Leaf部分资产的申请。”

  本周二,华为曾表示拒绝接受CFIUS的要求,希望等待美国总统奥巴马做出最终决定。如果华为拒绝接受这一要求,下一步就需要美国总统在15天内作出最终的裁决。

  华为去年5月宣布以200万美元收购服务器技术公司3Leaf Systems,CFIUS上周要求有华为剥离收购3Leaf Systems所获得的科技资产,称这笔交易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上周有五位美国众议员联名致信奥巴马政府,鼓吹华为收购3Leaf Systems将对美国的计算机网络构成威胁。而华为表示,这一说法是毫无根据的。

  目前还无法联系华为就改变决定置评。(卯纾)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