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否认推袖珍型iPhone 成本难低操作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 01:07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纽约时报》援引匿名人士言论称,苹果不会推出袖珍型iPhone,即此前传言的iPhone nano。

  据报道,iPhone nano的成本难以降低,操作上也存在一定困难。此外,开发人员需要修改应用程序,以适应其屏幕分辨率,而苹果并不希望这样做。

  但该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确有调整MobileMe云存储服务的打算,因为它从未真正流行开来。MobileMe允许用户在Mac电脑、iPhone、iPod touch和PC间同步邮件、联系人信息、日程安排以及其他数据。目前,用户需要为之支付100美元的年费。此前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将这项服务免费提供给用户。

  上个月,苹果CO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场分析师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不会推出一款袖珍型廉价iPhone。(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