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莓手机将引入近距离通讯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2:17  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博

  作 者:文若

  通信世界网(CWW)2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RIM的总裁吉姆贝尔斯利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表示,未来黑莓设备将会配备近距离通讯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账单、身份识别和非接触支付功能。近距离通讯技术将会成为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因为该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使用体验。

  IDC企业移动研究总监尼克麦奎尔表示,2011年是RIM发展关键的一年。该公司需要在一些领域加速推出新的产品,包括搭载新的QNX OS的PlayBook产品;BlackBerry 6系列设备;以及一些新兴的支持技术。

  贝尔斯利没有提到近距离通讯技术配备到黑莓手机的具体时间,但是很可能这种配备的黑莓手机将会在今年开始销售。

  谷歌的Nexus S是第一个融合了近距离通讯技术的产品,该公司已经确认在Android 2.3里支持近距离通讯功能。其他的厂商包括HTC和LG也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推出该项技术。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