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项立刚:诺微联盟会带来新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9:20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项立刚微博截图项立刚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2月11日晚间消息,2月11日消息,诺基亚今日宣布与微软达成广泛战略合作关系,将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并参与该系统开发。对此,飞象网总裁项立刚(微博)通过新浪微博表示,诺微联盟会带来新的机会也是有可能的。不能用停滞不前的眼光看它们,它们一定会力拚的。

  项立刚在新浪微博中表示,对于诺微联盟我是看好的,因为两个企业在各自领域有非常有价值的东西,而且企业都是会变的,这些企业其实积累了非常强大的力量,只是方向不对,只要调整了,会有很大的转变,象MOTO通过两年基本上要翻身,诺微联盟会带来新的机会也是有可能的。不能用停滞不前的眼光看它们,它们一定会力拚的。(木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