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计划未来再销售1.5亿台塞班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 16:51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日宣布与微软达成广泛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建设新的“移动生态圈”。诺基亚手机将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并且将参与该系统的开发。

  诺基亚将把Windows Phone作为智能手机的主要操作系统,并在该平台上,在诺基亚处于市场领先地位的领域进行创新,如拍照等。

  但诺基亚仍不打算立即放弃塞班系统,在已经售出2亿台塞班系统手机的基础上,仍计划未来再销售1.5亿台塞班系统手机。(木木)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