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摩托罗拉”超级碗”广告讽刺苹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 21:11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间消息,摩托罗拉在今年美国NFL“超级碗”比赛的第二节中播放了一则有关Xoom平板电脑的广告。广告借用了乔治·奥威尔(George Orwell)小说《1984》中的说法,称苹果正在监视用户。

视频:摩托罗2011NFL超级碗广告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这则广告由广告公司Anomaly New York制作。在广告中,一名男子身穿灰色毛衣和黑色牛仔裤,被数百名身穿白色运动衫,并佩戴白色iPod耳机的人围绕着。这名灰色毛衣男子正在使用摩托罗拉Xoom平板电脑,而其他人则在等候乘坐地铁上班。这名灰色毛衣男子正在用Xoom干什么?《1984》这部小说暗示了答案。

  如果看过苹果1984年的“超级碗”广告,将会发现其中有类似的一幕。而就在苹果播出这段广告的两天之后,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就在苹果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推出了Macintosh电脑。

  在摩托罗拉广告的结尾,这名灰色毛衣男子将Xoom交给一名年轻的女子,而这时Xoom的屏幕上展示着一束鲜花。

  Xoom采用了Android 3.0“蜂巢”系统。摩托罗拉希望凭借Xoom挑战苹果在平板电脑市场的领先优势,苹果目前在这一市场的份额达到75%。(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