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观:除夕初一全国短信发送量超50亿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 14:4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2月4日电(记者龚雯 高少华)在今年的春节消费中,拜年短信的发送量再创新高,与此同时随着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不断深化,手机微博、手机飞信、手机阅读、LBS位置服务等新型娱乐方式也大行其道,在此推动下日渐兴起的“拇指经济”更加红红火火。

  记者从中国移动上海公司获悉,仅2月2日除夕这一天,其短信业务量就达9.2亿条,同比增长近20%。来自北京各大通信运营商的数据也显示,除夕当天北京地区的手机拜年短信、彩信数量超过10亿条。

  市场研究机构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方丽预计,今年除夕和大年初一两天,全国个人用户发送的短信量有望超过50亿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