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获太阳能充电专利 或用于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01:51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据称此为苹果的新专利图据称此为苹果的新专利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消息,苹果昨天获得了一项以太阳能电池板为电子设备充电的专利,可能被用于iPhone。

  苹果在2009年向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申请这项专利。该专利是一种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及其他手持设备充电的技术,含有一个电压转化器。太阳能电池板既可以内置,也可以与设备独立。

  目前,已有多家厂商为苹果产品生产太阳能充电设备。这些厂商表示,苹果产品对太阳能电池板产生的电力的品质有很高要求。

  这是苹果获得的第四项与太阳能有关的专利。苹果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减少其产品对环境的损害。该公司在其产品中已经停用有害化学物质,并使用可回收的铝。(彦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