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通任命汪静为全球业务运营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22:52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消息,高通公司周三宣布,负责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汪静将担任执行副总裁兼负责全球业务运营的总裁,领导全球范围的业务运营工作。汪静将继续向公司总裁斯蒂文·奥特曼(Steve Altman)报告。

    通过这一调整,高通公司对其所有的全球业务开发团队进行整合,以利于更有效地协调战略和执行。汪静领导的部门将涵盖高通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业务开发办公室,包括中国、欧洲、印度、日本、韩国、拉美、中东、非洲和东南亚。这一部门并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业务环境,从而支持高通公司技术与产品的持续增长。

    高通公司总裁斯蒂文·奥特曼表示:“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的全球业务开发团队取得了惊人的成功,并与行业合作伙伴缔结了强有力的关系。将公司分布在全球各地的强有力的业务部门整合起来并由汪静领导,可以提高效率并加强我们在全球各地的运营能力;随着我们进一步扩增运营,此举将有利于各地区之间形成更大的协同效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