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电信称引入CDMA版iPhone暂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9:39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消息,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于今日北京时间凌晨0时发布了CDMA版iPhone,价格为16GB合约价199美元,32GB为299美元。从2月3日起,Verizon老用户可以预定,2月10日起所有用户可在网上、Verizon零售店和苹果商店订购。而对于中国电信引入CDMA版iPhone一事,中国电信的人士表示,暂无消息。

  此次Verizon发布的CDMA版iPhone 4保留了FaceTime和Retina显示器、A4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功能,支持App Store、iOS、iTunes,并可支持移动热点功能。

  而在昨日,有国外的分析师预测,“在Verizon获得iPhone之后,中国电信可能会引入iPhone。Verizon拥有8800万无线CDMA网络用户,中国电信的规模与它相当。”

  不过,中国电信的内部人士表示,中国电信引入CDMA版iPhone一事,暂无消息。(宗秀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