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erizon版iPhone或导致摩托罗拉和RIM销售骤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 08:20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消息,摩根大通表示,由于Verizon无线今年将开始销售苹果iPhone手机,摩托罗拉移动控股公司和RIM的手机发货量可能因此减少650万部。

  摩根大通分析师罗德·霍尔(RodHall)表示,Verizon版iPhone可能导致摩托罗拉的每股收益下降55%,这相当于手机销售减少约400万部。RIM的每股收益可能下降3%,相当于少卖出约250万部黑莓手机。

  Verizon今天表示,将从2月10日开始销售iPhone 4。此前,Verizon曾投入大量资金推广摩托罗拉Droid X等iPhone的竞争产品。霍尔表示,Verizon今年可能销售1360万部iPhone手机。

  霍尔说:“这对Android产品来说是一个大问题,因为iPhone确实可以替代Android产品,而且大部分消费者认为iPhone更加优越。”他对摩托罗拉的评级是“减持”( underweight),并认为其股价在未来12个月会下跌至21.50美元,比当前的32.41美元下降三分之一。

  美国投资银行PiperJaffray分析师基尼·蒙斯特(GeneMunster)表示,在Verizon的Android手机用户中,可能有一半会转向iPhone。霍尔表示,如果苹果在今年夏天推出iPhone 5,摩托罗拉和RIM的股价可能会下降更多。

  霍尔将RIM的目标价维持在67美元,对RIM的评级是“增持”( overweight)。(钦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