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DoubleClick日本及亚太总监Stuart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10:42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DoubleClick日本及亚太总监Stuart (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DoubleClick日本及亚太总监Stuart (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Adworld2011互动营销世界暨微time*峰会于2011年1月7日在北京举行。作为中国该领域权威风向标,国际化专业交流合作平台,Adworld2011新浪科技讯 (第10届)将汇集上千名上中下游营销高层交流合作。新浪科技全程直播此次会议。

  图为DoubleClick日本及亚太总监Stuart。

  大家早上好,我们认为在中国的互联网广告在亚太地区的互联网广告会长期增长,我坚信的是我们现在组织一个爆发式增长的前夜,我们现在有技术,有互联网的速度,我们有人才帮助我们实现产业整个行业的革命,我们相信我们互联网正处在爆发的前夜,90年代的时候我看到这样一个广告,的确有了长足的发展,这里是一个例子。现在我们看到在世界的其他地方,人们在互联网上花费的时间事实上比看报纸,听广播看杂志加在一起的量还要多,因此我们现在网络的营销机会越来越大了,关键的因素是我们怎么样去优化这样的机会,现在我们全球的任何人在任何地点跟各位保持时刻的网络连接还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连接,而且他们在互联网上花钱花的时间越来越多了,平均来说一个人在网上的应用方面,在他们的手机上面,互联网肯花两个小时时间,我们知道,这就代表巨大的机会了。特别是对不同设备的机会,也就是说在任何地点,我们都可以创造很多的机会。

  另外一个特点是碎片化的现状,也给到我们更广阔的机会,在网络世界里面,28%的支出来自交易,在电视方面占2%,我们相信,现在我们的确有很好的技术可以把这样的一个交易成本很好的降下来,而且提供更加无缝化的,透明的交易的机会给到我们的广告商,给到移动用户。事实上,我们比电视的效率有14%的差距,我们会通过更好的技术把互动营销的成本再降下来,而且现在网站的数量真的是成百万,成千万的。我们相信大家都是富有创意的,我们需要了解规模化,我们需要找到那些目标的受众,找到正确的人之前,其实我们需要有足够的帮助验证市场营销的效果,因此创造这样的规模,的确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我们也相信,我们的技术可以写下有创意的元素,写在广告里面,可以大大的改善广告的效果,我相信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

  对广告效果测量的工具,其实不仅仅是测量点击率,我相信对中国来说是特别重要的,现在我们的确有这样的技术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品牌提升,还包括在网络线下的购买销售等等,都可以进行一些测量。在这之前,很多的工作,通过一些估算实现的,现在已经不是通过估算实现了。现在我们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技术,可以很好的把不同的数据进行协调整合,这样我们就可以确保我们在网络广告商花费的费用。的确实现了我们的平台的提升,包括线下销售的实现,以及对品牌搜索的提升,之后会给大家讲一些例子来说明这一点,现在社会化的网络,其实也充分的体现了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人对品牌会做出评论和推荐,我们相信整个业界在社会媒体的制度化,我们也会讲相关的例子,说明社交网络的确可以提升销售,很多是隐性的。我们要有时实的数据,大规模的多数据。实时数据的资本化的确是非常有挑战的工作,我们看到在世界的其他地方有这样的一些情况,在中国也会很快的看到网络广告的演变,在美国2010年的时候,网络广告超过30%都是通过实时的拍卖进行的,而且他们是比较有信心的,他们可以把其他数据结合起来,来帮助他们作出正确的决定,然后他们就提供一块钱看到,或者花两块钱找到下一个人,它的交易量超过了所有的股票市场,证券市场交易量的整合,这就是未来的一部分,这样的现状能够帮助我们把业务越做越大,帮助我们的受众。当把多数据进行协调整合时候,这样的广告效果就更好,所有人都会获益。数据和创意,我们怎么样把他们整合在一起呢?它是两种科学的组合,并且非常重要的一点,当我们去看一些广告的时候,创意人才必须要团队协作,很多人都看过这样的广告了,这样的广告它是在You Tube上的广告,有一万七千小时的品牌关联度,这样多元化的创意是非常重要的。这个用户就可以充分的去发挥他们的创造力,我们的一个客户,它是全球的一个广告商,它发现当体给到受众一个选择,广告选择的时候,这样的广告提升度400%,很多人讲到网络电视,一个消费者他会和每个电视的网上广告进行互动,方式是不一样的,我们在欧洲的同时有进行研究,他们把同样的创意进行网上创造,针对电视进行创造,所以说在客厅里体验。包括所有的学生可以进行度量数据,这个是购买,可以对他们的眼睛眨动的次数进行测量,在看广告时候的血压以及眨眼的次数进行测量,在网络的体验来讲,眼睛的眨率、体温、体压都是有30%的提升,所以我们的创造力人才必须就是要做出响应,看看人们是不是变的更加激动还是觉得无聊,我们可以测量人们的反映,他们兴趣是不是提升了。那么就是有很多的例子可以告诉我们的一些互动,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未来,这个未来现在已经越来越靠近我们,通过手机的操作系统可以和户外的广告进行互动,我们也可以进行这样的广告活动测量。

  再讲一下平台的提升,我们进行相应的研究,我们有一个客户要求我们帮他们做这样一个测量,发现对那些看到他们网上广告的人来讲有93%的提升,他们事实上并没有点击这个广告,他们只是到了这个网站,没有点击这个广告。同样有趣的是看到这些广告的人,对品牌的搜索有120%的提升,这个数据告诉我们,他们看到了这个广告,他们就到Google或者其他的搜索引擎进行这个品牌的搜索,这是因为他们看到了那个广告才会搜索这个品牌,就有120%的品牌搜索提升。

  86%的广告并不是来自于点击的,对中国市场非常关心的要点,我们就是点击以外的通过广告进行的转换,有86%的转换并不是来自于点击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更广泛的去审视这些数据,并且能够更好的利用这些数据,否则的话我们广告86%的效果就没有了,我们如果对这样的印象不进行跟踪的话很显然我们本来应该达到的效果就不能达到了。还有另外一个研究,就是在我们把电视广告和You Tube的广告和其他的广告进行比较,我们发现有2.6%的提升,在电视以外的网络广告提升。只看到网络广告的那些人中,只有25%没有看电视,重要一点在于我们网络网络广告真的要很好的去思考一下,这样的一个增长率,帮助我们市场营销人员了解怎么样很好的在电视广告和网络广告之间分配他们的广告预算。社交网络很多人也会这么说,我们相信社交网络不仅仅是在社交网络的一个广告而已,我们相信,如果是非常有创意的话,可以很好的和别人分享他们的创意,这样在社交网络方面的广告就会更加有生命力。我们可以坚信在未来个人网站很好的连接整个的社交网络当中去。

  我想对中国来说至关重要的大概也是要考虑未来,也就是说我们要很好的理解数据,并且把很好的广告印象深入人心,并且把多数据进行整合,优化广告的效果,当然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学,我相信中国的规模是很大的,因此机遇也是非常巨大的,我们可以在正确的时间点去覆盖到正确的人群,我有一个团队大家可以和我的团队进行交流,我们也希望有很好的机会和更多人进行合作,之后我会参加一个互动的高层访谈的讨论,大家可以向我提问,再次感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