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联通新一轮2G用户充值赠话费:最高送1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1:24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消息,根据北京联通的公告,其于1月1日至1月20日24时启动第二阶段2G预付费客户充值送话费活动,分四档,最高充500元送150元话费。

  北京联通表示,此次可享受充值赠话费优惠的为如意通长市卡(含08如意国内卡、如意通长市畅听卡)、如意通标准卡、如意通乡情卡(升级版)、如意通乡情卡、08如意国际卡、送话费型如意通、包月型如意通、新势力等新老用户。 但是,已参与第一阶段充值赠话费活动(2010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的如意通、新势力客户不得参与第二阶段活动。

  此次充值送话费活动,分四档,包括充50元送10元,充100元送30元,充300元送90元,充100元送10元。

  北京联通表示,用户只能使用一卡充(含本地、异地一卡充)充值参与。若用户在活动期间多次使用50元及以上面值一卡充充值,以最高单笔充值金额为准赠送话费。例如,客户在活动期间第一次充值50元,第二次充值100元,第三次充值300元,则以最高单笔充值金额300元为准,共计赠送90元话费。 另外,用户获赠的话费分月由系统于每月10日前自动赠送。(银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