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灵通退市时间仍未确定 运营商称国家统一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 00:29  信息时报[ 微博 ]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潘敬文

  近日有消息称,小灵通业务的退市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明年小灵通资费余额将自动转入3G账户。不过,据广东电信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并未收到上级关于小灵通退市的通知,中国电信会继续做好小灵通用户的服务工作。

  退市需国家部署

  最近有报道称:不少小灵通用户纷纷接到了10000号的提醒电话,客服人员告知用户,小灵通虽然不会在明年一次性停止服务,但小灵通信号会逐步变差,预付话费的小灵通用户可以选择升级为3G套餐,小灵通中的本金余额,将会自动转入到新的手机账户上。

  不过,据记者向广东电信相关人士了解,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小灵通退市的通知。该人士表示,小灵通退市作为一项通信业务,需要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以及中国电信集团进行全国统一部署。而且,清理小灵通业务并不只是退市一个业务,最重要的是清理相关无线电频段。另外,小灵通业务并非只有中国电信公司在运作,中国联通也在北方运营相关业务,因此小灵通全面退市必须由国家统一部署。

  售后服务不会松懈

  日前记者拨通10000号客服热线,一客服人员用非常肯定的语气向记者表示,小灵通依然继续使用,中国电信会坚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请客户放心使用。

  此外,小灵通终端最大的生产厂家UT斯达康的一名高管,最近在深圳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尽管该公司目前已全面转型开发IPTV,但还会继续做好小灵通终端的维修等售后服务工作。

  根据今年10月统计,小灵通全国用户数量仍有3000万之多,其中广东至少有300万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