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莓中小企业及个人版业务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3:51  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12月17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和RIM公司联合宣布,其首次推出的面向高端个人用户、中小企业和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中国移动黑莓中小企业及个人版业务正式上线。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黑莓中小企业及个人版业务可以为移动用户提供丰富的应用功能,首先,它提供了包含139邮箱在内的10个工作及私人电子邮件账户的推送服务,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高效快捷地收发个人邮件。其次,支持多种即时通信工具,包括飞信、黑莓独享的BBM等,可以让用户与IM联系人保持即时联络,实时互通。最后,黑莓中小企业及个人版业务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第三方个性应用,包括网页浏览、无线下载、音乐视频、社交网络、微博、航班查询、股票交易等,让用户尽享工作与娱乐生活的最佳平衡。

  据介绍,此次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推出的黑莓中小企业及个人版业务包括98元和108元两档套餐,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中国移动北京公司还将在近期推出两个月免费体验黑莓中小企业及个人版业务的活动,让更多用户享受黑莓带来的高效移动应用和精彩娱乐体验。

  (洛奇 人民邮电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