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称未接到常小兵职务变动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8:5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通称未接到常小兵职务变动通知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

  新浪科技讯 10月20日下午18:50消息,针对有媒体报道称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将调任工信部副部长一事,中国联通对外发出了《关于个别媒体报道“传中移动副总接替常小兵执掌中国联通”的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10月20日,中国企业家网刊登了题为“传中移动副总接替常小兵执掌中国联通”的消息,中国联通对此声明如下:

  中国联通没有接到任何有关常小兵职务变动的通知。对个别媒体不实报道,中国联通将依法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中国联通新闻发言人

  2010年10月20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