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iPhone老用户可购iPhone 4裸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2:02  新京报

  中国联通上周末的政策显示,联通提供iPhone老用户合约计划升级至iPhone 4合约计划的服务。老用户可以直接购买iPhone 4裸机,或者在原来合约计划的基础上延续两年新的合约计划。不过,联通方面表示,目前政策是出台了,至于何时执行还不知道。

  联通iPhone老用户的升级方式有两种,第一是直接以4999元(16GB)和5999元(32GB)的价格购买iPhone 4,第二是续签两年合约计划,新的合约计划会在旧合约计划到期后开始执行。也就是说,总共合约计划要执行4年。

  第二种方式最大好处在于老用户不用再换号。相比之下,第一种方式虽然裸机的价格比苹果专卖店要高,但由于目前iPhone 4处于“一机难求”的局面,因此对一些用户来说还是具有吸引力的。

  对于合约计划的升级,联通方面要求,用户必须选择与之前套餐同等或更高月费的套餐计划。比如用户之前签订的是每月186元的合约计划套餐,升级之后必须选择同等或更高的套餐。另外,办理续签合约计划需要用户带上手机号和之前使用的iPhone合约机在营业厅验证号码和手机。(田丛)

  昨日,记者拨打联通客服咨询获悉,联通方面确实出台了上述政策,不过,对于什么时候开始执行,他们还没有接到通知。另一个现实的问题是,联通第一批iPhone 4早已售完,即便政策开始执行,老用户也无处购买。

  联通方面表示,老用户升级购买iPhone 4也需要预约排队,按照排队顺序和到货情况先后购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