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布斯回应魅族M8停售:窃取苹果创意和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08:33  新浪科技
乔布斯周日晚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魅族M8的停售做出回应
乔布斯周日晚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魅族M8的停售做出回应
iPhone(左)与魅族M8(右)对比图
iPhone(左)与魅族M8(右)对比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周日晚间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魅族M8的停售做出回应。

  乔布斯在邮件中谴责魅族蓄意窃取苹果的创意。他表示,魅族M8的停售是由于该公司“窃取了我们的创意和知识产权”。

  导致中国知识产权局要求魅族停止生产和销售M8的原因目前仍然未知。外界普遍认为,魅族M8是一款与苹果iPhone针锋相对的手机。魅族在2007年苹果发布iPhone不久之后就发布了M8,其设计与iPhone很类似。魅族M8最初的操作系统设计也借鉴了iPhone的许多元素。

  即将推出的魅族M9采用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其外观设计也与iPhone有明显差异。魅族谴责苹果恐吓弱小的公司,并表示有可能针对苹果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不过,由于M9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发布,因此M8的停售对魅族财务方面的影响不会很大。(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