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将实施保护措施应对中国无线设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8: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唯一一家调制解调器制造商Option称,欧盟可能在几个月内实施保护措施,以防备来自中国的进口产品。

  在总部位于比利时的Option提出控诉后,欧盟已展开三项针对进口自中国的调制解调器的调查。

  Option的法律总顾问Patrick Hofkens表示,该公司预计其中一项调查将很快就会做出裁决,“可能在几个月内,”他说。

  由于受到中国华为和中兴通讯的激烈竞争,Option的股价已由2006年逾16欧元的高峰跌至不到1欧元。(萧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