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基亚否认将推迟N8手机发布 称报道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 01: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周二称,有关该公司将推迟发布最新N8手机的报道是错误的,N8仍将会如期在本月底开始发货。

  诺基亚发言人道格·道森(Doug Dawson)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我们曾经说过,N8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末以前开始出货,这一目标并未改变。”他表示,诺基亚市场营销部门向预购N8的用户表示,预计他们应该会在10月份收货,这令市场产生了误解。

  道森还表示,运输和海关安排等多种因素都会对N8的出货造成影响,但公司内部并未决定推迟N8在零售商店中亮相的时间。

  N8被认为是诺基亚产品系列中一款至关重要的产品,因为它将是苹果iPhone、黑莓以及Android智能手机的竞争对手,这些手机此前一直都在蚕食诺基亚的市场份额。(唐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