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日近5万人预定联通版iPhone 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22:30  新浪科技
联通iPhone套餐
联通iPhone套餐
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联通iPhone 4合约计划

  新浪科技讯 9月17日晚间消息,中国联通相关人士今天透露,今天是预约iPhone 4合约计划第一天,市场反应非常强烈,截至17日下午17时,已近5万人预约iPhone 4。

  上述联通人士称,今天用户纷纷通过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中国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三种方式,预约iPhone 4合约计划,截至17日下午17时,已近5万人预约iPhone 4。

  据悉,完成预约的用户可在iPhone 4 正式销售后享有优先购买权。

  中国联通此前公布的套餐方案显示,16GB版iPhone 4零元购机套餐月费最低286元,预存5880元;32GB版Phone 4零元购机套餐月费最低386元,预存6999元。

  根据苹果官方公布的数据,iPhone 4手机6月15日美国预售当天的销售数字为60万部。(罗亮)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