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mScore:Android美国市场份额仍不敌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3: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调研公司comScore今天发布了2010年7月份美国手机市场的统计报告。报告显示,7月份Andorid平台占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7%,落后于黑莓的39.3%和iPhone的23.8%。

  OEM市场份额

  报告还显示,7月份美国手机市场第一大制造商为三星,总的份额为23.1%,而智能手机领域,RIM凭借39.9%的占有率拔得头筹。

  4月到7月三个月期间,有2.34亿13岁及以上的美国人使用手机。截止到7月,三星和LG分别以23.1%和21.2%分列手机市场前两位,其次是摩托罗拉(19.8%)、RIM(9.0%)和诺基亚(7.8%)。 ^

  智能手机平台市场份额

  7月美国共有5340万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比之前4月上升了11%。RIM以39.3%的市场份额继续成为第一大智能手机平台,苹果以23.8%位居第二,而谷歌Andorid平台的市场份额则比之前增长了5个百分点,以17%位列第三。微软和Palm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1.8%和4.9%。

  尽管不少份额被Andorid抢去,大部分智能手机平台仍在继续增长,这是因为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在增长。

  手机内容使用率统计

  7月份,2/3的美国手机用户使用过手机的短信功能,比4月份上升了1.4%,而33.6%的美国手机用户使用过手机浏览器。31.4%的用户下载过手机应用,而使用手机浏览社交网络或博客的用户比例上升了1.9%,达到了21.8%。(张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