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发布智能手机Optimus One 目标销量1000万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8:26  新浪科技
LG电子发布新款智能手机Optimus One
LG电子发布新款智能手机Optimus One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电子发布新款智能手机Optimus One,目标销量1000万部。该款手机将通过全球约120家移动运营商发售,力图扭转LG手机部门的亏损局面。

  LG的智能机销量从未突破100万部。该公司相信,这款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的手机将会帮助LG走向复苏。

  由于未能引进强大的智能机产品线,以抗衡苹果iPhone、HTC EVO等竞争对手,上季度LG陷入亏损,本季度也有此可能。

  “我们希望Optimus One的销量达到百万级别;为此,从去年年底起,LG和谷歌的大约500位工程师就在一起努力工作。”LG在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说。

  该公司还将于四季度发布搭载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全新产品线,希望能与这款新机一起挽救LG的声誉。

  但投资者们担心,新产品线可能来得太晚,而且缺乏新意。而到那时,竞争对手将大量发布新品,为至关重要的年底假期销售做准备。

  瑞银集团上周预测,本季度LG手机部门的亏损幅度将进一步加大,并将持续到明年二季度。

  由于Android手机大受追捧,三星本月宣布,其智能机销量将超过先前1800万部的目标,达到2500万部。

  三星Galaxy S手机自6月发布以来,销量已超300万台。而2500万部的智能机总销量位列全球第四,仅次于诺基亚、RIM和苹果。

  LG手机部门CEO斯科特·安(Skott Ahn)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计划在年底前引入一条完整的从低端到高端的智能机产品线,并进行大力推广。”

  LG称,Optimus One拥有一块3.2英寸的全触摸屏,将于10月在90个国家发售。(彦飞)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