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称埃洛普并非诺基亚CEO合适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6: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下午消息,据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报道,诺基亚一直以来被人诟病的问题之一就是,诺基亚是一家被职业经理人“过度管理”的公司。企业的决策往往是从商业的角度考虑,而不是产品。

  诺基亚任命史蒂芬·埃洛普为新任CEO似乎是在走以前的老路,诺基亚仍然没有从产品层面上进行变革。

  诺基亚需要一个能够带领其一举超越苹果iPhone和谷歌Android的经理人。我们怀疑埃洛普是否适合这一人选。

  让我们追溯埃洛普的职业生涯:他在任职Office部门负责人期间没有任何足以激动人心的成就,任职Juniper Networks首席运营官和Adobe、Macromedia销售部门也是如此。

  这样看起来,任命埃洛普只是换了一个CEO而已,他不是诺基亚打败苹果和谷歌的理想之选。

  当然,埃洛普能够带领诺基亚拉近与全球创新中心硅谷的距离。这一点是值得欣慰的,或许他还有一些产品方面的天赋并不为人知。

  但是对诺基亚来说,这更像是在走老路。如果诺基亚再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那么未来它就只有没落的命运。(张和)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