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属叙述方舟子被袭击过程:遭铁锤击中腰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9日 19: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家属叙述方舟子被袭击过程:遭铁锤击中腰部

方舟子家属通过新浪微博第一时间公布了方舟子遇袭消息

  新浪科技讯 8月29日19:40消息,著名“打假斗士”方舟子的家属今晚向新浪科技证实其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发布的方舟子遇袭消息,称方舟子今天下午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后遭到两名不明歹徒袭击,并受轻伤,目前正接受法医鉴定。其家属呼吁警方重视,给予这位打假斗士一定的保护。

  “方舟子确实遭到了歹徒袭击,地点就在家附近,他当时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采访结束后,两个歹徒突然用疑似辣椒水喷,又用铁锤击打,导致方舟子受轻伤,目前已报案”,方舟子家属如此证实。

  据悉,具体过程是,今天下午5点,方舟子在一个茶馆接受辽宁电视台一个栏目采访,采访结束后,走出茶馆,有人对其迎面喷辣椒水,同时用铁锤击打头部,被方舟子躲开,歹徒又捡起铁锤脱手击中方舟子腰部。

  家属表示,法医已给方舟子做检验。除了被铁锤击中外,方舟子感觉自己被喷中的像是辣椒水,但也可能是更厉害的物质。

  “他就是一个文弱书生,他的内心是刚强的,他是不可以被收买的,也是不会被吓倒的,对这样的人也要用暴力来消灭,是可悲的,也不可能达到目的,”方舟子的家属悲愤地地对新浪科技表示。(康钊)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