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IM申请新型智能手机键盘设计专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23:48  新浪科技
RIM申请新的手机键盘技术
RIM申请新的手机键盘技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周五报道,RIM日前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报告,主要是关于一项新的手机键盘技术。

  申请报告称,手机键盘采用滑动式设计,抽出键盘后可以打电话。键盘还可以旋转90度,形成“T”字型设备。而且,键盘采用双面设计,一面为QWERTY键盘,一面为普通的拨号盘,两个键盘还可以横竖切换。

  目前,还不清楚这套键盘技术何时得以商用,但鉴于RIM当前对非标准设计的热衷,相信消费者有机会见到这样一款产品。对此,有分析人士认为,RIM更应该在手机软件和内部下些功夫,而不是键盘设计上。(李明)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