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晓初称CDMA最困难时期已过 愿推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02: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在出席8月25日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表示,接手CDMA业务后最困难时期已过,相信CDMA业务可早至明年扭亏。

    CDMA用户今年目标增长3000万

  王晓初表示,上半年CDMA用户净增长逾1800万户,相信下半年每月净增长200万户便可达标。上半年CDMA业务ARPU按年下跌2.4%至58.1元人民币(下同)。

  中国电信党组书记尚冰表示,今年CDMA用户客户净增长目标为3000万户,当中3G用户净增长800万户,上市公司将会向母公司延长租用CDMA网络两年。

  他同时透露,中国电信上半年手机补贴60.98亿元,按年增长26%,而全年手机补贴会占CDMA业务收入不逾30%。若计及CDMA业务推广约占40%,明年手机补贴连同推广会占CDMA收入比降至30%。

  希望与苹果合作推CDMA版iPhone

  日前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将推出CDMA版的iPhone,对此,王晓初说,“如果iPhone有CDMA制式手机,我们也希望合作。

  在实名制方面,他表示,有关监管部门是有对此问题进行讨论,他认为该政策不会对中国电信的盈收造成影响,因为有关措施主要针对的是预付费服务,而公司目前超过80%的用户属于套餐计划。(康钊)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