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李金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2: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李金荣

图为:第六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现场,主办方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总经理李金荣致辞。

  2010年8月24日,第六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CDMS)在京召开,会议由BIRTV组委会主办,《广播电视信息》承办,新浪科技独家门户网站支持。

  以上图为:第六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现场,主办方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总经理李金荣致辞。

  以下为实录:

  李金荣:尊敬的王司长,各位专家,各位厂商代表,媒体界的各位朋友们,大家早上好!首先我代表主办方代表中网国际总公司,对出席第六届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的各位领导、专家、厂商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多年来对BLTV展览会和我们这个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前几届论坛我也参加了,非常高兴的看到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因为权威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等特点,每年都有新内容,每一次都有新的发展,而且我们这个论坛,已经成为我们BLTV的一个重点活动之一。今年的BLTV展览会主题是内容成就价值,服务提升品质,那么我们这届展览会一如既往的得到了各位领导、专家和厂商,当时也包括媒体界的道理支持,借助BLTV搭建的广电合作活动平台和国际交流平台,我们的广电行业与来自全球的同行一起深入探讨我们广播影视技术,探讨推进三网融合、数字新媒体、广播电视新业务、新业态,以及数字电影的发展经验,展示一年来出现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的解决方案,那么我们感觉由衷的高兴。

  本届论坛将围绕三网融合、地面数字电视、手机电视最新进展等这些话题、论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重点要探讨三网融合的战略布局,技术与业务的融合方向这些论题话题,也是我们本届展会的热点重点。一会儿我们总局科技司的王司长还有其他专家以及我们业内各方面的资深专业人士,将在我们这个论坛发表演讲,共同探讨三网融合和新媒体给我们广电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同时也共同探讨广电行业的应对措施,从而推动我国新媒体业务的新发展。

  今天跟往年一样,又是专家满座,精英汇集,因此我们衷心的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畅所欲言,通过交流与探讨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大家的这些观点将会对广播影视事业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专家、厂商和媒体界的朋友对我们BLTV的大力支持,对我们数字新媒体高峰论坛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最后预祝我们的论坛圆满成功!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