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个国家正考虑封杀黑莓手机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数个国家最近出于信息安全考虑,有可能将封杀该国内的黑莓服务。这些国家包括:

  印度——印度威胁黑莓制造商RIM,除非该公司在8月31日前进一步公开信息,使国家情报和法律部门能更容易获得所需数据,否则政府将封杀黑莓的企业电子邮件和信息服务。政府下一步可能会要求谷歌和Skype向政府进一步公开邮件和电话服务中的加密信息。

  印度尼西亚——印尼要求RIM在该国设置服务器,以防从该国发出的邮件在传向海外服务器时被截取。印尼同样在考虑封杀黑莓服务,但未公布具体计划。

  黎巴嫩——黎巴嫩称,正在对黑莓在该国的安全风险进行评估。

  沙特阿拉伯——沙特电信监管部门已经下令,将停止全国境内的黑莓服务。但目前监管部门仍允许黑莓暂时继续提供服务。但政府的“缓刑”能持续多久,仍不得而知。

  阿联酋——政府计划从今年10月起禁止黑莓上的邮件、信息和网络浏览服务,但称目前仍在与RIM进行协商。(舒可)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