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iPhone合约向2G用户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3:1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中国联通对于iPhone的销售开始渐入佳境。昨天记者从联通客服了解到,联通的2G老用户在升级套餐后,不用换号也可办理iPhone合约计划。

  之前在联通iPhone合约销售中,主要以绑定新的3G号卡为主,而记者从联通客服了解到,根据最新政策,联通老用户可以用原有号码办理iPhone合约。联通客服人员介绍,之前的186号段的3G用户,可直接用原号码办理iPhone合约;而原156、130、131、132等联通2G老用户则需先到联通营业厅将原有2G套餐升级至3G套餐,次月3G套餐生效后,再用原号码办理iPhone合约。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与中国移动“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的3G业务“三不”原则相比,联通之前的购机绑定新号卡的政策势必会限制一些用户的选择,而放开这种限制,无疑对iPhone销售是一个利好。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