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WiFi版iPhone 3GS证实本月9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 07:28  东方早报

  盛传已久的中国联通引入兼容Wi-Fi功能的8G版iPhone 3GS的消息得到确认。中国联通相关人士昨天向记者证实,这款产品将在本月9日上市,24个月合约计划产品包价格为4999元。与此同时,苹果中国的官方网页上昨天已贴出了8G版iPhone 3GS的相关产品介绍,且标注为“即将上市”。

  广东联通已确认将推出8G版iPhone 3GS,上海联通昨天则表示目前还没消息。

  不过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上海联通的iPhone已经卖断货,急需补充新的iPhone产品。

  之前,中国联通引入8G版iPhone 3G和16G、32G版的iPhone 3GS,均没有Wi-Fi功能,很多人因而选择了水货。

  昨日网上曝光的8G版iPhone 3GS的套餐分9档,价格从96元~886元不等,参加286元套餐和386元套餐可享受0元购机。此外,16G版iPhone 4的24个月合约计划产品包价格为5888元,32G版的iPhone 4价格为6999元。

  一位联通内部人士表示,就iPhone 4和iPad引入事宜,联通正在做准备工作,赶制iPhone 4和iPad用的小SIM卡,“网上传9月份能推出,应该差不多吧,还需要总公司统一安排。”

  在此前的8月2日,由富泰华工业(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苹果便携式电脑iPad获得了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证书)。有传闻称,大陆版入门级16GB、具Wi-Fi功能的iPad售价暂定为3999元。

  (本文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周玲)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