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为称摩托罗拉指控没有根据 将积极应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1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周四表示,摩托罗拉对该公司窃取知识产权的指控“没有根据”,并将积极应诉。

  摩托罗拉上周向美国伊利诺伊州北部地方法院提起诉讼称,部分摩托罗拉前员工多年来一直向华为提供“无缝移动”(seamless mobility)等手机技术的详细信息。

  华为在声明中回应道“该指控完全没有依据”。

  摩托罗拉此前曾经起诉了一组员工和Lemko。后者是一家科技公司,很多摩托罗拉员工曾经跳槽到该公司。摩托罗拉上周首次将华为列为被告。

  华为称,除了一份分销协议外,该公司与Lemko没有任何联系。

  摩托罗拉称,该公司前员工潘绍伟直接向华为创始人兼董事长任正非汇报情况。潘绍伟在摩托罗拉工作了10年,直到2004年4月离职,此后又出任Lemko首席技术官。(书聿)

  附:华为声明原文

  摩托罗拉的起诉是毫无道理并且完全没有法律依据的。针对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华为将积极捍卫自己的名誉和权利。此外,作为一个全球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的积极参与者和重要贡献者, 华为非常尊重知识产权所有者的权利,并亦将秉持同样的精神,竭力维护自己辛苦建立的知识产权。

  华为与摩托罗拉公司签有协议,允许摩托罗拉转售华为的无线通信设备。华为与Lemko公司也签有OEM协议,允许Lemko转售华为的无线基站设备,我们与Lemko公司之间没有超越经销商协议之外的任何关系。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