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利亚力推手机实名制:不注册将面临关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6:58  C114中国通信网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上午消息(蒋均牧)据国外媒体报道,尼日利亚电信运营商被警告停止出售未注册的SIM卡,否则将吊销运营牌照。

  在零售商依然向未经验证身份的买家销售SIM后,尼日利亚信息与通讯部长阿昆伊丽(Dora Akunyili)发表上述警告。

  根据部长的声明,“据我所知,运营商抵抗注册SIM卡,我清楚地表示SIM卡实名制政策不会被遗弃,因此,必须立刻停止出售必须信息未经注册的 SIM卡,这是政府要求,期望完全服从。”

  “若你不想注册SIM卡,自己关门别等我们关掉你。”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此外她补充道,政府近期将没收零售店未注册的SIM卡。

  尼日利亚电信委员会(NCC)去年宣布计划实施新的SIM卡实名制规定,今年3月开始生效,实际延期到了5月才开始。现有的SIM卡持有者注册将在晚些时候开始。据预测,目前该国流通的约90%的SIM卡都是未经注册的。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