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派与电信推8款CDMA手机 覆盖4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3: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28日消息,近日,酷派携手中国电信一举推出了以酷派N900Smart、D550为旗舰的八款CDMA新产品,全球首创直板双屏PDA、外屏直触折叠手机等创新功能与应用,全面覆盖高中低市场。

  酷派此次推出的八款新品,全面覆盖了N系、D系、E系、S系四大系列,其中N系列为高端商务智能系列,此次N900 Smart是酷派N系的最新力作;D系列则为高效商务系列,此次推出D550和D23两款,D550的外屏直触设计;E系列则是年轻娱乐系列,以时尚靓丽外观和丰富的互联网应用为特点,此次推出了E570、E270 、E506三款产品;S系列为大众实用系列,此次共推出S66、S25和S18三款产品,这同时也是酷派四大CDMA产品线的首次集中亮相。

  据了解,此次酷派推出的八款CDMA新品亦采用多种渠道模式,一部分产品与国包商进行合作,另一部分则与遍布全国各省市金牌客户合作,力求最大化的实现渠道覆盖于销售。

  宇龙酷派常务副总裁李旺表示,宇龙酷派目前着力打造两个战略纵深,一是产品线的纵深,则全线产品的布局;二是渠道结构的纵深,目前与全国领先的国包商,如天音、中邮等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与全国各地近千家家区域经销商结盟,根据不同的产品定位选择不同的渠道模式,实现销售最大化。

  酷派目前稳居CDMA销售额与EVDO市场占有率第二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