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 4发售在即 新浪直击美国发售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05:47  新浪科技
开始排队
开始排队
苹果粉丝已经开始排队等待购买iPhone 4
苹果粉丝已经开始排队等待购买iPhone 4
人还不是很多
人还不是很多
路人微笑路过
路人微笑路过
Fabien手拿小浪
Fabien手拿小浪
Melisa手拿小浪
Melisa手拿小浪
苹果专卖店内场景
苹果专卖店内场景
来自Intomobile公司的3位帅哥占据了头3个位置
来自Intomobile公司的3位帅哥占据了头3个位置

  王莹 发自美国旧金山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美国当地时间6月23日,距离苹果正式发售新一代手机iPhone 4还有不到24小时,苹果粉丝们已经来到各专卖店门口开始排队。位于加州旧金山硅谷地区的Palo Alto市,著名的University Ave大街的苹果专卖店,各路苹果粉丝已经携带排队装备开始守候了。

  来自Intomobile公司的3位小伙占据了头3个位置,他们是23日上午9点左右来的,基本是按照上班来操作的。他们没有在网上提前预订, 而是赶来排队。其中排在第二位的公司界面设计师称,他们准备买3部,然后拿回公司做拆包、测试及评测。第四位是一位华裔女士,她在网上没有预定到,所以决 定疯狂一把,利用休假时间赶来排队,作为自己平生感受苹果文化的一种体验。第五位是一名学生Fabien,看到中文媒体赶来采访,表示他刚从香港参加一个 亚洲教育交流项目回来。第六位也是一名在职大学生Melisa,她是作为先遣部队先来占位的,稍后同伴们会带椅子、帐篷等支援她。她刚刚买了一部 iPad,非常喜欢,所以决定要继续买个iPhone。

  苹果每次发售新产品的时候,世界各地的专卖店门口都会有提前排队等待购买的粉丝们,这种现象已经成为苹果文化中的一部分。

  苹果公司于6月7日正式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4,15日开始在网上接受预定,24日正式发售。作为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4在功能上有很多改进,令其更加受人瞩目。

  新浪科技将在北京时间24日晚间发回美国iPhone 4上市首日的最新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