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iPhone预订价超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6:3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苹果发布的iPhone 4手机再次引起粉丝的追捧。记者在淘宝网发现,网上预订价格多超过8000元,手机保护外壳售价最高竟然也达到499元,相当于一部廉价手机的价格。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间,苹果iPhone 4的首批上市国家在线预订开始。此次预订和之前的三代iPhone相比,有两个特点:一是暂时没有提供白色版本;二是英国和法国的苹果Apple Store提供的是不用签约的无锁版本。在美国,16GB iPhone 4预订价是199美元,32GB iPhone 4预订价格是299美元。用户必须和运营商AT&T签约两年。英国Apple Store销售的无锁版iPhone 4,两个版本的苹果手机网上售价折合人民币分别为5066元和6081元。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4在线预订,市场反应非常火爆,目前苹果和AT&T两家公司提供的首批预订手机均已售罄,下一批手机到货时间延长到7月初。

  该款手机何时会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目前还是未知数,而以往有关9月份该款手机将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的说法,也被苹果中国公关部否认。记者在淘宝网发现,网上很多店铺接受预订iPhone 4手机,很多店铺的预订价格在8000元以上。一些掌柜声称,价格贵是因为美国用户接受的是运营商AT&T的套餐价格,而且在两年时间内不能退网。另外,还要加上关税和代购费用,最终针对国内用户的售价就高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