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玛宣布6月24日起售iPhone 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7: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周五宣布将在iPhone 4发售第一天,即6月24日起开始销售该款手机。此前沃尔玛已经销售过多款iPhone手机,但从未获准在首发日开始销售。

  不过,享有这份殊荣的并不仅有沃尔玛,除苹果和AT&T外,有传言称百思买(Best Buy)和电子产品连锁零售店Radio Shack也会同时有售iPhone 4。

  苹果周一表示iPhone 4的预订将从6月15日开始,但沃尔玛将不会提供预订选择。(曾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